省房协房地产估价师分会走访会员单位
2020-8-14 02:58:29 浏览2245次

为增强与会员单位的日常联系,了解疫情对行业的影响,2021年3月24日上午,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明波、副秘书长李秀红及部员王心怡等一行深入河北天诚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北金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北首佳石房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三家会员单位进行走访。


走访河北天诚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座谈期间,李明波通报了省房协近期已开展和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听取了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三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房地产评估行业发展的模式和内容等进行了探讨。

 

走访河北金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李明波表示,当前房地产评估行业面临许多机遇,但也存在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和困难。省房协房地产估价师分会将积极探索行业发展规律,做好基础理论研究,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增进对外沟通交流,提升专业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

 

走访河北首佳石房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河北德信行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永坤参加了走访活动。